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隆重举行2010年度科研奖励大会
2011-01-26 中国教育网

  2011年1月20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隆重举行2010年度科研奖励大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副书记田信灿、副校长郝建平、孙培雷、陈力华、程维明等校领导出席了大会。各院部处室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授、副教授、中青年学术骨干和获奖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处陈思浩处长从2010年学校科研工作成果、各部门科研业绩情况、2011年科研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10年度科研工作。陈思浩处长报告中通报了2010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科研成果获奖、国家大学科技园批准、重点项目立项、发明专利授权等方面取得的新的突破和亮点,分析了一年来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发展重点。

  滕建勇书记宣布“2010年度省部级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0年获得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上海市第八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上海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内部探讨优秀成果奖2项。

  汪泓校长宣布“2010年度校科研考评奖获奖名单”;各位校领导还宣布了三大收录论文奖、发明专利授权奖、全国性行业科技进步奖、产学研先进集体(团队)奖、优秀组织奖、学科科研秘书先进个人等奖项。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对获奖集体、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教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柴晓冬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程武山教授分别从科研成果获奖、产学研重大项目突破、科研团队建设等角度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汪泓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一五”收官之年在省部级科研成果获奖、国家大学科技园批准、高水平项目立项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和历史性突破;汪校长也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二五”开局之年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学校将在突显产学研特色、创新团队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立项、科研机制优化等方面进行重点推进,实现学校科技创新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新的提升和跨越。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