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武汉科大全国高校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排名第35位
2011-01-18 中国教育网

  1月14日,教育部公布了2010高校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排名,其中,高校为第一完成单位获2010年度国家三大科技奖励通用项目统计排序武汉科技大学位居35位,高校获2010年度国家三大科技奖励通用项目统计排序武汉科技大学位居41位。

  在高校为第一完成单位获2010年度国家三大科技奖励通用项目统计排序中,全国有87所大学进入排序,湖北4所高校榜上有名,其中,华中科技大学第1;武汉大学第7;武汉理工大学第9;武汉科技大学第35。

  在高校获2010年度国家三大科技奖励通用项目统计排序中,全国有142所大学进入排序,湖北9所高校榜上有名,其中,武汉大学第2,华中科技大学第8,武汉理工大学第16,武汉科技大学第4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三峡大学、武汉工业学院和武汉纺织大学等排名65。

  近年来,高校的获奖比例持续增长,高校的科研实力在不断增强,优秀科研成果日趋突显,在我国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对我国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的贡献越来越大。(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