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江苏科大获4项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
2011-01-06 中国教育网

  近日,201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奖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对申报的633项研究成果,其中40项给予“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一等奖,60项给予“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二等奖。

  江苏科技大学张浩老师的“镇江新区建设创新型开发区对策研究”荣获一等奖,明洁老师的“江苏老字号企业的创新发展策略研究”、魏敏老师的“劳动派遣 法律规制研究”、姚允柱老师的“建设服务型政府推进镇江公共服务均等化”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