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王荣军发表SCI论文12篇
2010-12-22 中国教育网

  日前,在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中获悉,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王荣军发表SCI论文12篇,标志着河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达到较高水平。

  王荣军是牧医工程学院预防兽医专业07级博士研究生。他勤奋刻苦,有着很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攻读博士研究生3年多来,节假日很少休息,绝大部分时间都用在科研上,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在张龙现、宁长申等导师指导下,他发现了人和动物感染的隐孢子虫遗传特征具有显著独特性,该成果引起国内外同行的高度关注。他曾多次代表实验室到哈尔滨、南宁等地,帮助国内其他课题组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目前,他已在国际著名期刊正式发表SCI论文12篇,其中第一作者9篇,发表期刊包括Journal of Clinical Microbiology(影响因子4.162),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影响因子3.686),Veterinary Parasitology(影响因子2.278)等7种刊物,12篇SCI论文的影响因子已超过26,所有研究内容均是在河南农业大学完成。

  在攻读博士研究生期间,王荣军有两篇论文分别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2008年,他获得香港“求是研究生奖学金”。(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