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年度年终科研工作研究会议
2010-12-13 中国教育网

  12月9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处召开了2010年度年终科研工作研究会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程维明副校长出席,会议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处处长陈思浩主持,各学院(部、中心)的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就近期科研工作进行布置和讨论。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1、2010年度考核、科技统计和科研奖励工作,拟采用网上申报的办法对教师进行年度科研考核,采用网上申报与手工申报相结合的办法,在科研奖励方面加强导向引领,充分发挥科研奖励在促进科研发展中的激励作用;2、2010年各类项目验收,包括:市科委项目(纳米专项、地方院校能力建设)预验收市、教委优青项目和校基金项目验收;3、2010年校基金项目的项目类别设置及申报的具体安排;4、2005-2010年征集科研成果征集。会议要求各个学院和部门加紧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的各类项目申报的动向,强调了产学研类项目申报的比例正在逐步提高的趋势,要求各个学院积极发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产学研合作的特色,加强与产业的交流,注意观察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强调要注重国家大学科技园、工博会、高校技术市场等的平台作用,开阔思路,把握科学研究和技术发展的重点领域和方向,不断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