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IEEE与清华天大等7所高校达成工程教育合作意向
2010-12-06 人民网

  日前,天津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7所高校与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之一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简称“IEEE”)召开2010高等工程教育改革研讨会圆桌会议,就开展高等工程教育的国际合作,发挥合作组织的作用以及建立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2011年,IEEE将与中国高校合作举办一次专业英语交流技能培训研讨会,拟为中国高校150名左右的师生提供英语培训。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