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山西大学囊括山西室内设计大奖赛全部一等奖
2010-10-08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近日,由中国室内设计学会山西委员会、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山西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山西室内设计大奖赛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教师王怀宇同时摘得工装方案类一等奖和家装工程类一等奖,王志俊荣获工装工程类一等奖,一举囊括了此项赛事全部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山西室内设计大奖赛是山西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室内设计盛会。山西大学表示,山西大学在此次大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体现了山西大学设计专业的教学科研水平,展现了山西大学美术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实力和影响力,凸显了山西大学美术学科在山西省艺术设计领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