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江苏银行-南京大学金融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2010-09-30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9月26日,江苏银行南京大学金融学研究生工作站签约仪式在江苏银行举行。南京大学副校长闵铁军及商学院、金融与保险学系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金融与保险学系主任于润代表南京大学、张兴副总经理代表江苏银行正式签署了共建“江苏银行-南京大学金融研究生工作站”的协议,闵铁军副校长和江苏银行季明副书记共同为金融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季明副书记和闵铁军副校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季明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江苏银行筹建和发展经历,分析了江苏银行与南京大学共建金融学研究生工作站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并对江苏银行与南京大学共建金融学研究生工作站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闵铁军副校长回顾了南京大学与江苏银行友好合作历程,衷心感谢江苏银行为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研究生教学提供实践教学基地,并表示相信校企合作的推进将为高层次金融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学院副院长裴平对金融学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工作站的具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