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方民族大学5项课题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
2010-06-29

  日前,201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北方民族大学5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西部项目2项。

  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分别是《河套地区西夏史迹调查研究》、《<天盛改旧新定律令>与中华法系综合研究》、《明清时期边缘藏区的移民、开发与族际互动研究》、《西部民族地区转型期间的社会稳定问题研究》和《住宅特征价格指数编制问题研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