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哈佛北京校友会设立“哈佛中国学子基金”
2010-06-07 中国青年报 刘坤喆

  哈佛大学北京校友会日前设立“哈佛北京校友会中国学子基金”,以奖学金的形式资助被哈佛大学录取的优秀中国学子完成学业。奖学金的发放以获奖人成功就读哈佛大学为前提,2010~2011年度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考取哈佛大学各研究生院并将于2010年秋季入学的学子。奖学金于近日开始接受申请,具体事宜请登录哈佛北京校友会网站(http://www.beijingharvardclub.com)查询。

  哈佛大学北京校友会最早成立于1930年,现有正式会员500多人,他们曾分别在哈佛大学各个学院、研究所和中心留学、进修或进行研究。校友会荟萃了高校和科研机构、企业、政府机构、非营利组织的众多精英。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