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连海事大学再获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单位
2010-03-22 科学时报 杨莉 张一峰

  记者日前获悉,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成为该校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之后,又一个被批准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该中心由航海实验实训教学部、航海技能训练基地和实习船队组成。中心服务于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两个交通运输部“八五”首批重点建设专业以及船舶与海洋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电子电气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海事管理等相关专业;开设41门专业课程的202个实验实训教学项目。综合性、研究设计性和创新性实验占全部实验项目总数的95%以上。

  中心主任张吉平介绍,几年来的实践证明,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从事航海实际工作的能力有了大幅度提高,毕业生供不应求,学生在国内外航海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了好成绩。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