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海大学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交流
2009-06-23 科学网 钱恂熊

  为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增强研究生的国际交流能力,促进研究生参加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河海大学近日制订并开始实施了《河海大学资助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交流实施办法》。

  《实施办法》规定的资助对象主要是博士研究生。资助类别主要有两种:一是短期访学,即到国外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进行1至3个月、最长不超过6个月的短期访学,进行高水平实验研究,学校资助国际旅费2000元至12000元和每月生活费3000元;二是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学校资助国际旅费2000元至12000元和会议注册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