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大学与爱丁堡大学签署干细胞研究合作协议
2009-04-11 新华网 何雨欣

  为推动干细胞研究工作,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北京大学干细胞研究中心与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再生医学中心4月10日签署了干细胞研究合作协议。

  这项协议旨在促进两个科学研究机构相互了解、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从而惠及各自的学生和科技人员。据介绍,该协议为期五年,在此期间,两个研究机构同意通过在干细胞研究和再生医学方面共享资源、合办项目与活动来开展合作。

  “通过合作,双方能够为彼此提供机会接触到各自领域世界一流的研究、技术,这将有利于世界生物技术的发展进步。”爱丁堡大学苏格兰再生医学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