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农业大学两项欧盟科研计划项目启动
2006-12-27 胡必强 韩纪琴

  南京农业大学专家参与申请的两项欧盟第六框架计划科研项目获得批准并于12月上旬启动,项目分别为: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曲福田等参与的“发展中国家土地利用政策和持续发展”、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凯等参与的“基于质量的猪肉供应链”研究,南京农大获得资助的经费分别为104万元和45万元人民币。

  据悉,“发展中国家土地利用政策和持续发展”研究课题合作伙伴除中国外,还涉及荷兰、德国、法国、巴西等6个国家的15个单位;“基于质量的猪肉供应链”课题则涉及丹麦、荷兰等十多个国家的52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

  “欧盟科技框架计划”是欧盟投资最多、内容最丰富的全球性科研与技术开发计划,主要资助研究国际前沿性课题,研发领域广、参与机构和人员多。欧盟第六框架计划于2002年启动,5年中总投资175亿欧元。

 

 

来源:科学时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