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安理工大学2项科技成果获2012年度国家科技奖
2013-01-18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2012年1月18日上午,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胡锦涛、习近平、温家宝、李克强、刘云山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西安理工大学两项科技成果获国家科技奖励,其中,由刘丁教授主持完成的“大尺寸全自动化硅单晶炉关键技术及其应用”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张建丰教授参与完成的“都市型现代农业高效用水原理与集成技术研究”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据悉,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的规定,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和科技部审核,评出2012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2项;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4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3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74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87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