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公示
2018-12-17 中国科协网站

  中国青年科技奖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旨在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名额100名。

  在中国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领导下,经初评、复评、终评,共产生100名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其中,10名为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项获奖人选。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4日-20日。公示期间,如对获奖人选存在异议,可向中国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书面材料。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反映情况者身份予以保密。

  联系方式:(010)68526144

  联 系 人:霍慧彬 宫 飞

  附件1.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项获奖人选.doc

  附件2.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doc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

  2018年12月13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