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公示
2018-07-10 科技部

  根据《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科技部开展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等环节,共产生了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拟作为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7月9日至7月13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入选对象的资格条件等有异议,请将有关意见发至邮箱tuijinjihua@sttc.net.cn。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真实,需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

  1.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拟入选对象名单

  2.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拟入选对象名单

  3.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拟入选对象名单

  4.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拟入选对象名单

  科技部

  2018年7月9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