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
2018-05-10 中国博士后

关于对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博士后设站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印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33号),我们完成了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人员遴选工作,现将李一举等400名拟资助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9日至5月15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提交书面材料。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所在单位博士后管理部门公章。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100083)

  联 系 人:张永涛

  电 话:010-82387704

  传 真:010-62335395

  E-mail: 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附件: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2018年5月8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