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2018-04-24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各有关高校:

  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定于2018年5月24日至27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办,主题是“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重点突出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与转化,主要包括展览展示、对接交易、论坛会议等活动内容。

  我中心《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2018]6号)发出后,得到了广大高校的积极响应,项目填报工作进展顺利。经过多方遴选与沟通,目前已基本确定参展高校名单和重点推介展示、路演项目等,具体事项我中心将安排专人对接,请有关高校联系人积极配合。

  同时,第二届科交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高等学校技术转移国际高峰论坛、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教育协同发展高端论坛、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论坛、院士报告会、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国际研讨会、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颁奖典礼等活动,拟定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请高校选派代表参加。

  为确保第二届科交会顺利召开、接待服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本次科交会采用团体报名的方式,请各高校联系人(即科交会官网推选成果类别操作人)汇总本高校所有参会参展人员会务信息(包括校领导),于4月25日至5月10日在科交会官网www.chinakjh.com进行填报,截止日期过后系统将关闭填报功能。5月11日至5月17日,会务组根据网上填报会务信息为高校分配酒店,并由专人与高校联系人进行对接,安排接送机/站服务;5月17日后,高校联系人可以登陆科交会官网查询本高校人员入住酒店信息。已在科交会官网注册的高校,由高校联系人用原账号登录并填报参会人员会务信息;未注册的高校,需指定联系人注册并填报参会人员会务信息。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 萍(会务相关) 电话:010-62513005,13261238719(微信同号)

  邮件地址:kjh@tol.edu.cn

  石长旭(网上注册、填报相关)电话:010-62510017,18611734719

  附件: 1. 第二届科交会日程安排(拟定)

   2. 参会须知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八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