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答辩评估的通知
2017-04-13 教育部

关于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答辩评估的通知

教技司〔2017〕120号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6]486号)要求,兹定于2017年4月20日在北京对2006年立项的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进行答辩评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内容

  (一)基地建设基本情况

  基地负责人、国内外学术团队情况,引智基地研究方向、主要研究内容、立项时预期建设目标。

  (二)基地建设成效和水平

  重点介绍滚动支持期间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包括:

  1.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学科队伍建设、国家创新人才培养情况,支撑教学、研究生培养等。

  2.合作研究和协同创新:共同开展的学术研究、取得的标志性研究成果,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等。

  3.国际化团队建设和青年拔尖人才引进:国际学术大师和学术骨干作用发挥,及引进外国专家团队进入国家级人才引进项目情况,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派出访问与人才引进等。

  4.管理运行和开放共享:依托单位投入和保障措施落实、引智基地管理和运行机制等。

  (三)基地下一步发展规划

  未来研究方向、主要研究内容,预期建设目标等。

  二、答辩时间与地点

  1.答辩时间:2017年4月20日,每个基地汇报30分钟,答辩10分钟。

  2.答辩地点: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地大国际会议中心。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答辩主讲人应为基地负责人,其它到场陪同人员不超过2人。

  2.统一采用PowerPoint方式汇报,会上提交PPT纸质打印版8份。

  3.答辩具体时间、分组等详见附件1。

  4.答辩回执(附件2)请于4月14日17:00前通过传真发至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

  教育部科技司联系人:杨文辉、王骁

  传 真 电 话:010-66020784

  电 子 邮 箱:zh@moe.edu.cn

  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联系人:蔡顺康、胡灵山

  联 系 电 话:010-68948899-50522

  电 子 邮 箱:wjsjhc@safea.gov.cn

  附件:

  1.高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答辩评估分组名单及时间安排

  2.答辩回执

教育部科技司 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

2017年4月10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