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十名华裔学者获2010年美国NIH院长创新奖
2010-10-08 科学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院长创新奖(NIH Director's New Innovator Award)日前揭晓,十名华裔学者获殊荣。以下为获奖华裔学者及其获奖研究项目:

  1.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助理教授程建军(音译,Jianjun Cheng),获奖研究为:临床应用的癌症靶向纳米聚合物的发明。

  2.杰克逊实验室助理教授戴成凯(音译,Chengkai Dai),获奖研究为:肿瘤演变中一种新型的胁迫反应机制研究。

  3.宾州州立大学副教授黄俊(音译,Tony Jun Huang),获奖研究为:基于芯片的早期癌症检测的可视流式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研究。

  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助理教授黄玉(音译,Yu Huang),获奖研究为:超敏感多元性生物传感器新平台——石墨烯纳米结构研究。

  5.纽约史隆凯腾癌症中心助理教授罗敏奎(音译,Minkui Luo),获奖研究为:应用酶工程方法来解析蛋白甲基化图谱。

  6.亚利桑那大学助理教授王白建(音译,Pak Kin Wong), 获奖研究为:组织形态的力学调控研究。

  7.加州理工学院副教授杨长辉(音译,Changhuei Yang),获奖研究为:应用时间反转组织浊度抑制法提高生物光子。

  8.哈佛大学助理教授印鹏(音译,Peng Yin),获奖研究为:基于触发分子几何学的工程生物成像探针。

  9.新泽西州医学院研究助理员,新泽西牙科与医科大学兼职助理教授赵西林(音译,Xilin Zhao),获奖研究为:结核病治疗的厌氧冲击新疗法。

  10.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助理教授钟盛(音译,Sheng Zhong),获奖研究为:基因调控网络的进化模型研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