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全国大学生科学就业与创业基地征集创业项目
2009-04-07 科技日报 于莘明

  在山东省文登市建设全国大学生科学就业与创业示范基地。根据日前山东省与科技部部省会商关于加快基地建设的相关要求,科技部中国高新区协会和文登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09年4月6日至2010年6月6日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科学创业项目征集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的目的,是综合集成产学研用的优势资源,加快全国大学生科学就业与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支持大学生科学创业带动社会就业。大学毕业生申报项目采取自愿参加,自由申报的原则。只要是年龄在20岁以上,35岁以下,品行端正,大学专科(含高职)、本科往届、应届大学毕业生,以及归国留学人员、青年创业者和在读、毕业硕士生、博士生,有产业化程度高、知识产权明晰的技术类项目均可申报。

  “十一五”期间,全国大学生科学就业与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将与全国高等院校、创新型企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生产力促进中心“强强联合”,采用“资金、政策配套融合辅导、孵化服务”的模式,培养百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创办百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成为引领大学生创业的精英。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