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征集中以科学与战略研究开发基金09年项目通知
2008-12-30 科技部
  1995年,中国-以色列两国政府共同出资建立了“中以科学与战略研究开发基金”,用该基金的利息资助两国科研人员共同开展研究开发项目,旨在促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联合研究和开发具有应用前景的技术。

  经双方商定,2009-2011年度基金资助的领域为“水技术”和“可再生能源”,共将支持7个2年期的项目,平均每个项目的单方预算总额为7万美元。

  请各单位仔细阅读附件,根据附件一《2009-2011年度中以科学与战略研究开发专项资金项目建议征集书》的有关要求,下载并填写附件二的项目建议书。请按照英文项目建议书格式完成中文建议书,并于2009年3月1日前将10份中文建议和1份英文建议经上级主管部门函报至中国科技部,同时通知以方合作单位将10份英文建议书报送至以色列科学、文化与体育部。所有提交的书面材料均需附“PDF”或“DOC”格式的光盘一张。3月1日之后收到的项目建议一律不予受理。

  中以双方的科技主管部门将分别组织对项目建议进行评估,并将共同确定予以资助的项目。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将于2009年9月正式发文通知最终获选的项目,未入选的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联 系 人:顾雁峰、徐凉

  电 话:010-588811346/58881343

  传 真:010-58881344

  电子信箱:hzs_yfc@most.cn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2008年12月25日


  附件一:《2009-2011年度中以科学与战略研究开发专项资金项目建议征集书》.pdf

  附件二:CHINA-ISRAEL JOINT RESEARCH PROGRAM(CALL FOR PROPOSALS 2009-2011).doc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