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科院编报08政府采购预算及政府集中采购计划
2008-07-18 中国科学院

院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财库〔2004〕104号)规定,为了做好我院2008年政府采购预算(追加)及2008年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编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编报政府采购预算(追加)工作

  根据院《关于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2007-200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的通知》(科发计函字〔2007〕51号)中所确定的我院2007-2008年政府采购范围,并依据院下达预算、单位收到的其他经费以及上年结转经费,凡属于2008年部门预算漏报的以及2008年追加预算后需购置的采购项目(不包括保密项目),各单位必须编报2008年政府采购预算表(追加)。请各单位严格按“2008年政府采购预算表(追加)填报说明”(见附件)填报此表,并于8月10日前报我局资产财务处,院汇总后报财政部备案。

  对于本次政府采购预算表(追加)之后追加预算而增加的采购项目及未列入本次追加预算的临时采购项目,有关单位应在11月30日前将政府采购预算表(第二次追加)报院。

  政府采购预算表(追加)的上报方式仍通过院级ARP系统的“科研条件”子系统上报,有关操作说明见附件。各单位不需向院报送纸质政府采购预算表(追加)。

  二、关于编报政府集中采购计划工作

  根据2008年政府采购预算及追加预算,凡属于应单独委托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中心)采购的项目(不包括已经委托采购中心采购的项目),各单位必须编报2008年政府集中采购计划。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的上报格式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明细表,请各单位严格按“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明细表填报说明”(见附件)填报此表,并于采购前直接报采购中心,由采购中心组织采购。

  政府集中采购计划上报方式仍为通过“中央政府采购网”(http://www.zycg.gov.cn)向采购中心直接申报,不需向院报送政府集中采购计划。

  附件:
  1.2008年政府采购预算表(追加)填报说明
  2.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明细表填报说明
  3.使用院级ARP系统的科研条件子系统报送政府采购预算表(追加)的操作说明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五日

  主题词:政府采购 通知


附件:

  1.2008年政府采购预算表(追加)填报说明

  2.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明细表填报说明

  3.使用院级ARP系统的科研条件子系统报送政府采购预算表(追加)的操作说明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