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十二月精彩会议综合预告
2007-12-03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www.meeting.edu.cn)十二月预计将对国内外的七场高水平学术会议进行视频转播,包括三场高水平的国际会议,分别是由国际动物学会(ISZS)主办、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承办的“第二届整合动物学国际研讨会”,由北京交通大学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的“第三届移动自组织网和传感器网络国际会议”,和由电子科技大学和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共同发起,旨在加强国际信息计算和自动化领域交流的“2007国际信息计算与自动化会议”。

  12月份还将转播北京举行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世界》、《程序员》联合主办的“2007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会议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每年有超过千名行业技术精英齐举一堂,共同探讨软件技术的最新话题,分享技术经验,目前大会已成为国内技术水平最高,领域覆盖面最广,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年度技术交流盛典。

  此外,还将转播由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中国人工智能学会2007年全国学术大会”,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2007年运输经济理论与政策暨产业经济学发展学术论坛”,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力学学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交通学院承办的“全国复合材料力学研讨会”。

  更多精彩会议,敬请关注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