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填报2007年国家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通知
2007-11-28 科技部

各国家重点实验室:

  根据《关于建立国家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制度的通知》(国科基函[2003]21号)的精神,现就2007年国家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填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填报形式和时间

  实验室年度报告实行网上填报,保密材料以书面形式上报。填报地址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http://www.chinalab.gov.cn,用以前分配的帐号和密码登录管理平台。填报时间为2007年11月22日至2008年2月15日。

  二、填报对象

  国家重点实验室(不包括2007年批准建设的26个)、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2003年批准的5个国家实验室(筹)。

  三、其他

  1、数据采集时间:20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请各实验室在填写年度报告前务必详细阅读填报提纲和说明,确保信息与数据的准确性。

  3、各实验室的年度报告填写完成后,可以直接下载成word文档。

  4、各实验室的年度报告将在网站上公开发布。

  5、根据国家科技情况统计总体工作要求,请各实验室加强日常管理,注重平时的数据收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四、联系方式

  1、材料填报

  联系人:王志成、朱庆平,杨晓秋

  电话:010-58881050、58881052、58881053

  E-mail: pmlab@chinalab.gov.cn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 100862 

  2、技术支持

  联系人:周益斌、石磊

  电话:010-51528249、51528350

二00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