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登录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项目调整申请实施细则(修订版)

2019-12-18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

项目调整申请实施细则

(修订版)

  在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可能会遇到项目需要调整的情况。为此,特制定以下项目调整申请实施细则,请遵照执行。

  一、调整次数

  1年期在研项目可调整一次,在结项验收前一个月内提出;2年期在研项目最多可提出两次调整申请,可分别在项目中期和结项验收前一个月内提出。

  二、调整流程

  (一)、项目负责人按照格式要求编写调整申请(参见附件1),写明调整内容、调整理由及调整对项目的影响。

  (二)、打印调整申请,根据调整内容不同由承担单位相关部门签字盖章。

  (三)、签字盖章后的调整申请邮寄到项目管理办公室。

  (四)、项目管理办公室审查调整申请后,按调整内容逐级审核,签字盖章。

  (五)、所有关联方审批签字盖章完成后,将调整申请返回给项目组留存,项目验收时提交调整申请复印件。

  三、调整内容及审批流程

  (一)、涉及到人员、部门的变更时,由变更前后的学生负责人、指导老师、校科技主管部门签字盖章,提交到项目管理办公室备案;

  (二)、涉及到项目周期延期变更时,一年期延期最长不超过半年,两年期延期最长不超过一年;由负责学生、指导教师、校科技主管部门及承担单位签字盖章,提交到项目管理办公室之后,由责任专家和赛尔公司审核;

  (三)、涉及到项目的研究内容与创新性、项目的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项目预期成果和考核指标时:

  1、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等内容,一般情况下不允许修改;

  2、项目预期成果和考核指标,一般情况下不建议修改;特殊原因需要修改时,须有其他等效的成果或指标能替代方可提出调整申请,由负责学生、指导教师、校科技主管部门及承担单位签字盖章,提交到项目管理办公室之后,由责任专家和赛尔公司审核;

  (四)、经费支出与用途:

  涉及到项目经费支出额度与用途发生变化时,参照《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预算执行与决算”有关规定执行。

  (五)、合同共同条款:

  一般情况下不允许修改。如有必要,须补签变更协议。

  四、其他说明及注意事项

  根据申请调整内容的不同,调整申请模板中涉及不到的意见栏可删减。

  五、咨询电话

  受理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

  联 系 人:李变江(010-62603498)

  电子邮箱:ipv6project@cernet.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9层

  邮政编码:100084

  附件: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调整申请(修订版)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17日

文件下载>>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调整申请实施细则(修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