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着英特尔日前宣布将以76.8亿美元收购安全软件制造商McAfee,IT并购交易再次引起人们注意,以下是史上十大IT收购交易。这十大交易的价格不是最贵的,也不是最具争议的,但却对行业造成了重大影响。依次为:1、惠普250亿美元收购康柏,2、甲骨文斥74亿美元收购Sun,3、AMD 54亿美元收购ATI,4、惠普139亿美元收购EDS;5、联想以17.5亿美元收购IBM全球PC业务,6、甲骨文向Hyperion注资33亿美元,10月SAP向BusinessObjects注资68亿美元,IBM向Cognos投资50亿美元; 7、惠普12亿美元现金收购Palm,8、甲骨文斥103亿美元收购Peoplesoftv;9、英特尔76.8亿美元收购McAfee;10、EMC 6.35亿美元现金收购VMware。

          排  名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0 CERNIC,CERNET 京ICP备02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