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市江宁区“千百十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出炉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  2011-11-01  字体:  

  10月28日,南京市江宁区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项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会议,对入围江宁区2011年度“千百十计划”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集中会审。这次集中会审是在前期已经结束的项目评审地考察和征询意见等环节的基础上,又采取集中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了50个2011年度“千百十计划”入围项目。江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升出席评审会。

  今年上半年,共有153名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申报江宁区“千百十计划”,项目涉及智能电网、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10多个产业领域。在项目评审过程中,主要有资格审查、综合评审、征询意见三个环节,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对照申报资格条件,江宁区委组织部会同区科技局、人社局集中对申报人的学历、经历及发明专利等情况进行了初审,有135人符合申报资格条件。在综合评审过程中,区科技局聘请了相关技术、风投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先后对入围项目进行技术评审和风险评估,重点就项目的技术先进性、产业化前景、创业团队、财务评价和投融资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审。同时,组织评审组对已落户项目的真实性、经营管理和研发现状以及团队状况等进行实地考察,综合两轮评审情况,由专家组集体研究评出“推荐”和“不予推荐”两个等次。在征询意见环节,在全面梳理分析专家组评审意见的基础上,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又专门听取了开发园区和有关街道的意见、建议。整个评审工作始终坚持从严把关、综合考量,遵循获得国家和省、市人才计划的优先扶持、创业人才优先扶持、同等条件下已落户项目优先扶持等原则,最终遴选出入围人选50人,其中创业类43人,创新类7人。

  就做好人才项目评审,进一步加强扶持资金监管工作,陈升指出,要完善评审机制,确保人才评价体系科学合理;认真细化落实,确保资助资金合理有序拨付;加强统筹监管,确保资金使用效益。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