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绵阳推出300套科技人才公寓 首年免租金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四川日报  2013-10-10  字体:  

  近日,记者从绵阳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绵阳300套“科技城青年科技人才公寓”正式开始接受入住申请。凡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单位,可向创业项目落户地的人社部门提出申请,经相关程序审核认定和公示,并签订《绵阳科技城青年人才公寓租赁协议》后即可入住。

  记者了解到,这300套人才公寓专门用于创业项目单位无房青年科技人才居住;均位于绵阳市经济开发区,以两室一厅和一室一厅两个户型为主,生活实施齐全,可拎包入住;租金按周边同类房屋租金标准,第一年免收、第二年收取50%、第三年全额收取。

  据绵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申请的单位法人或主要创业人员可以是近5年内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申请者的创业项目如果属绵阳市“2+4”重点产业和云计算、物联网、咨询、创意、文化等产业的,还将有优先选择权。申请的公寓数量,也将根据每个创业项目单位法人及主要创业人员中符合申请条件人数的多少来确定,每个单位可申请1至5套。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