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镇江市将出台 “人才特区”新政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京江晚报  2013-02-26  字体: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镇江市即将出台苏南最具竞争力的“人才特区”政策,以此抢抓人才国际化机遇.

  我市将要出台的“人才特区”政策,将以镇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核心,以生态新城、科技新城及辖市区有一定规模的各类产业园区和创新创业载体为基础,吸引人才向园区集聚。同时,打造创业服务特区,创立“企业+高校+人才”订单式办学模式,解决初创人才企业用人难的问题;完善金融创投机构支撑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解决初创人才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以成果推广会、政府优先采购等方式推介人才企业产品及服务,解决初创人才企业市场难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打造生活服务特区,以人才公寓、医疗保健、子女就学等服务项目为突破口,打造1-2个“人才特区”公寓、医院、国际学校示范点。打造共享服务特区,建立高层次人才俱乐部,为引进人才营造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的场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红军在会上指出,“人才特区”特在哪里?主要是特在政策上,正式出台后,将大范围、高频次地宣传,扩大政策的影响力,多渠道进行推荐。优惠的人才政策放在一流的人才环境中才最具竞争力,当下,要狠抓人才环境建设,打造人才圆梦之城。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