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伊宁出台系列人才政策 每年划拨千万元奖励人才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组织人事报  2013-02-19  字体:  

  新疆伊宁县近日出台《关于培养、用好、留住人才的若干政策》,县财政每年划拨千万元的专项津贴奖励现有优秀人才,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热情。

  政策明确,设立开发建设伊宁县“特殊贡献奖”,每年评选一次,从在推进重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中遴选50名,按每月2000元标准享受政府津贴,在伊宁县工作期间可连续享受5年。建立“专业技术人才库”,从教育、卫生、农口等各行业遴选优秀专业技术人才500名,以后每年增加150人,2015年达到1000人。每3年为一个管理期,管理期内按人均每月1000元标准享受政府津贴。建立农村实用人才库,从农村生产能手、经营能手、能工巧匠、文化体育能人中遴选实用人才200名,以后每年增加150人,2015年达到500人。每3年为一个管理期,管理期内按人均每月300元标准享受政府津贴。

  同时,伊宁县将创新选才方式,每年拿出30个管理岗位进行公开选拔,拿出25%的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进行公开遴选;对年度考核优秀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奖励1000元,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增加一级薪级工资;在部分事业单位和国有资产企业中试行主要领导年薪制,考核优秀享受奖励年薪,按基本年薪1-5倍确定,每年发放。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