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苏丰县厚礼赴“985”高校揽才最高补贴博士30万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江苏人才工作网  2012-05-18  字体:  

  5月5日,江苏丰县县委、县政府在“985”高校——东南大学隆重举行“丰县2012年招引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政策推介会”。丰县领导王方、华莉表示,江苏丰县今年计划招录20名以上博士生和45名硕士生、112名本科生,要筑好巢引金凤,借引进人才为丰县发展添翼,为苏北振兴助力。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21所在宁高校和部分新闻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近年来丰县大力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先后制定实施《丰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关于实施人才强县工程的意见》,统筹实施一批重点人才工程,形成有利于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的一整套制度机制。此次推介会是2012年丰县又一项人才重点工作。

  据丰县对外发布的《2012年江苏省丰县公开招录高层次及紧缺急需专业技术人才简章》显示,此次招录专业类别包括城建规划、公共卫生、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商务贸易、机电控制、计算机(软件)等44大类急需紧缺专业。除计划招录112名本科生,45名硕士生外,还将围绕丰县煤盐化工、机械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及木材加工、电动车四大主导产业重点招录20名以上博士生并给予优惠待遇。被录用人员执行全额财拨事业单位人员工资,特别优秀的博士生可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特别优秀的硕士生可任副科级领导职务。“985”高校毕业生、硕士生、博士生5年内每年分别给予1万元、1万元、2万元的生活补贴。硕士生、博士生在合同期间购房的,凭购房相关手续,合同期满后,分别领取10万元、20万元的住房补贴;硕士生、博士生合同期内没有购房的,不享受住房补贴,合同期满后,发放5万元租房补贴。相关详情已在中国丰县网(http://www.chinafx.gov.cn/)上公布。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