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北在京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人才网  2013-11-04  字体:  

  此次《河北省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共发布4200余条需求信息,涵盖河北钢铁、华北制药、长城汽车等近3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目录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待遇优厚,各类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平均年薪10万元以上,最高可达100万元;二是引进方式多样,共涉及聘用、柔性引进、中长期聘用、中短期聘用、外聘及其他聘用方式等多种用人方式;三是二、三产业需求旺盛,包括医疗卫生、高校科研院所、现代服务业、石油化工、轻工食品、建筑房地产等行业共需求高层次人才2952名,占总需求的72%;四是岗位要求高,充分体现“高层次”的特点。

  河北区位独特,交通优越,与北京、天津构成了中国的“第三经济增长极引擎”,当前正处于由大转强、蓄势待发的重要阶段。近年来河北省陆续出台一系列招才引智优化政策,通过提供优厚的财政资助、优厚的保障、良好的发展平台,大规模、高质量地引进有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不断优化人才工作环境,为河北省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持。

  根据发布会通报,第四届“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11月9日在石家庄市举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文/图等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方便产业探讨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站、中组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项办公室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