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南济源2013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调整为3月2日举行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济源晨报  2013-02-23  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事业科了解到,我市2013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初审,1283人符合条件,其中,博士及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29人。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的笔试工作定于3 月2 日举行。

  参加笔试的人员可于 2013年2月23日8:00至3月2日9:30期间登录济源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A4纸)。笔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又有了新调整。

  博士及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直接进面试且不占原定名额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济源市2013 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公告》要求,经市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以博士学历学位专业报考的人员和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报考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参加笔试,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后直接进入面试;引进数量不占原定100 名引进人才名额;引进数量、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生考试有效成绩为本人面试成绩

  市人社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说,本次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先进行笔试,然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引进岗位数1∶3 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前须通过现场资格审查;报名人数与拟引进岗位数等于或小于3∶1的,免笔试,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后直接进入面试。考生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考生考试有效成绩为本人面试成绩。根据考试有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引进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 分的不予聘用。

  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

  市人社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应试人员如果二代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居民身份证管理办法》第三条之规定,“临时居民身份证具有证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临时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临时居民身份证是唯一可以代替身份证作为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法定身份证明凭证。除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临时居民身份证之外,任何其他证件都不能让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笔试和面试详细流程

  市人社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定于 2013 年3 月2 日在济源市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各科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 50%+申论成绩×50%。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引进岗位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引进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通知单在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领取(现场确认时间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