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专题 > 节日专题 > 春节 > 元宵节
元宵节祝福短信 2017鸡年元宵节经典祝福语
2017-02-09    

字体大小:

  1) 今天我又看见你了,你那样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悠闲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真不知你当年怎么就赛过兔子了呢?元宵节快乐。

  2) 元宵到了,吃汤圆了,愿汤圆圆你一个美好的事业,圆你一份甜蜜的爱情,圆你一个幸福的家庭,圆你一个健康的身体,圆你一个快乐的梦想。

  3) 人生吧,可短暂了,眼一闭,一睁,一年就过去了。元宵节将至,祝可爱的你在匆匆流逝的岁月中幸福永驻,金钱可以有,悲伤真没有,幸福一定有!

  4) 火照香锅生紫烟,遥闻香气直扑鼻,垂涎直下三千尺,缘是汤圆甜满心!元宵节到,送你一碗汤圆,愿你家圆,财“圆”,情“圆”,“圆圆”不断!

  5) 年年闹元宵,今宵最欢笑,财神福星到,幸福常萦绕!短信祝福巧,幸福快乐每一秒!恭祝月圆汤圆缘梦圆!人圆情圆事事圆!元宵节摇出你的笑脸!

  6) 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节香气飘;猜灯谜,耍龙灯,喜气洋洋好心情;踩高跷,划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颜;短信传,友情暖,对你祝福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7) 灯火万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祝你元宵节快快乐乐,热热闹闹!

  8) 汤圆圆,月圆圆,我的祝福也圆圆:梦圆圆,财圆圆,寿圆圆,情圆圆,福圆圆,运圆圆,家圆圆,人圆圆,愿圆圆--元宵节愿你吉祥如意万事皆圆圆!

  9) 元宵节祝福短信·幽默篇

  10) 灯火良宵,鱼龙百戏;琉璃盛世,锦绣三春。祝你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元宵节!

  11) 正月十五月儿圆,正月十五汤圆圆,短信祝福到身边,祝你事业一年胜一年,好运好事喜连连,小日子过得甜又甜,元宵佳节幸福又团圆。

  12) 一份诚挚的祝福,祝你在元宵佳节里,开心像鞭炮,噼噼叭叭好快乐;幸福像彩灯,照亮甜蜜的生活,甜蜜像汤圆,圆出一生一世的执着!

  13) 圆圆锅子煮汤圆,圆圆心情庆团圆,彩灯挂起阖家欢,愿你记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间。祝元宵节快乐!

  14) 灯笼红红,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圆圆元宵,祝福为勺,圆你心愿,圆你梦晓。祝:元宵快乐,合家逍遥,健康常伴,幸福驾到!

  15) 元宵节,也是浪漫的中国情人节,元宵灯会花灯美:香灯,花灯,宫灯,各样齐;不光灯美人更美,少女载歌载舞踏歌行,如意郎君人群中,千里万里来相逢。

  16) 元宵节到,祝你:亲朋像汤圆团团圆圆,财富像流水源源不断,理想像支票愿愿兑现,事业像你我巧遇机缘,爱情像月儿圆圆满满,好运像出门捡到美元!

  17) 带上诚挚的祝福,愿你在元宵佳节张灯结彩之际,带着幸福,牵着开心,抱着团圆,拥着吉祥,一起步入年,愿一年四季平安健康!

  18) 嘻嘻!人家说左脚鞋带松了代表我想你,右脚鞋带松了代表你想我,我坏坏的把右脚鞋带解开,却发现左边的鞋带在不经意间松开了。元宵节快到了好想你!

  19) 把思念揉成面,用快乐来作馅,加一勺甜蜜水,点一束平安火,真心守护,熬成碗生活美满如意汤圆,送给你,祝你幸福到永远。元宵快乐!

  20) 今晚的月亮张开了笑脸,象似把我俩纳入腹中;今晚的灯光分外明亮,象似把我俩的秘密披露;今天的元宵白白,招换心上人来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元宵节祝福短信
· 元宵节祝福短信温情篇
· 元宵节祝福短信大全
· 元宵节温馨祝福短信 元宵节祝福语
· 元宵节热门祝福短信
· 元宵节祝福短信·幽默篇
· 元宵节祝福短信·抒情篇
· 元宵节幽默祝福短信
· 2013蛇年元宵节幽默祝福短信
· 2013元宵节祝福短信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