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人物 > 人物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健挂任怀化市委常委、副市长
2017-08-01  中国经济网综合  

字体大小:

  据湖南省怀化人大网消息,7月28日,怀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朱健为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朱健,1975年7月生,参加工作后便在上海交通大学任职,2013年3月起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

  另据官方信息显示,朱健已任怀化市委常委。朱健此次赴怀化市任职为挂职,挂职期为两年。

  朱健简历

  朱健,男,汉族,1975年7月生,江苏江阴人,199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7月参加工作,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管理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委员,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1993年9月至1997年7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系热能动力机械与装置专业学习,辅修工业外贸专业,获工学双学士学位;在职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企业管理专业,分别获法学硕士学位和管理学博士学位。

  1997年7月至1999年3月,上海交通大学学指委科员;

  1999年3月至2002年8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就业办公室科员;

  2002年8月至2009年3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主任;

  2009年3月至2013年3月,上海交通大学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学生处长(其间,2011年10月至12月,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问学者);

  2013年3月至2017年7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其间,2014年3月,参加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1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一班学习;2016年10月至11月,参加中央党校“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17年7月至今,怀化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两年),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12.3亿!C9高校,落户河南
· 上海交通大学在苏州建设产教融合基地
· 院士捐款,在985大学设奖
· C9教授,当选院士
· 上海交通大学与深圳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丁奎岭代表:筑牢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两个基础
· 聚合物电工绝缘材料研究获重大突破
· 丁奎岭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
· 丁奎岭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
· 上海交大教授获国际计算机领域大奖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