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人物 > 人物热点
中南大学公开选拔副校长公告
2016-10-21  教育部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高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学学科的长远发展提供组织保障,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我校面向国内高校公开选拔副校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的岗位

  此次公开选拔副校长的职数为1个,主要分管医学方面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恪守宪法和法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2.热爱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政策法规,有较强的领导、管理、决策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和较丰富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工作实绩突出。思路开阔,创新意识及团队意识强,善于学习,不断进取。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能全身心投入学校管理工作,坚持原则,敢于负责,公道正派。

  4.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执行党委决议,积极配合校长开展工作,全局观念强,作风民主,清正廉洁。

  5.目前在高校工作,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下级正职提任学校副职的,一般应当具有下级正职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

  熟悉高校医学教学、科研和医疗等管理工作,具有在大学从事医学教学组织管理、或主抓过医学学科建设工作、或从事过大学附属医院管理工作经历。

  6.中国国籍,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1961年10月19日以后出生)。

  三、基本程序

  公开选拔副校长工作程序包括: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面谈、组织考察、决定任职人选等。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20日至11月3日下午5:00,过期不再接受报名材料。

  2.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或专家推荐方式进行。报名应聘者需填写《中南大学公开选拔副校长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连同个人简介、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及其它相关材料,通过特快专递邮寄到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相应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邮箱。

  组织推荐或专家推荐的,须事先征得本人同意,并将推荐材料递交到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被推荐人同时按上述要求递交报名材料。

  3.联系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410083

  电子邮箱:zzb@csu.edu.cn

  咨询电话:0731-88836141,88876229

  传真:0731-88876229

  联 系 人:李景升 张武装

  附件:《中南大学公开选拔副校长报名登记表》

中南大学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研究发现:不吃主食可能影响长寿因子水平
· 首届中南大学新能源科技大会举行
· 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 985高校,去河北了!
· 全国唯一!中南大学,获批重点实验室
· 诺奖得主,加盟中南大学!
· 全国唯一!985高校,启动国家医学中心
· 985高校,启动国家医学中心
· 中南大学2023年招聘公告
· 中巴合作共建低碳和氢冶金实验室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