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部 > 教育史上的今天
教育史上的今天:4月28日
2012-04-28    教育部

字体大小:

  2008年4月28日教育部发出关于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2008年第2号预警通知,指出各地正进入初夏汛期,抗灾能力较差的农村学校在接到有关部门重大气象和地震灾害预报后,可以适当调整上学时间,严防灾害导致师生伤亡。

  2008年4月28日—29日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出席了在武汉市召开的全国中小学预防近视眼工作会议并讲话。期间,陈小娅就湖北省免费义务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了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团风小学、黄冈市实验小学、湖北省黄州中学、黄冈高中。

相关内容>>教育史上的今天:3月1日 4月1日 ……更多>>教育史上的今天

  2007年4月28日教育部部长周济出席了张光斗先生奉献祖国水利水电事业70周年暨95寿辰庆祝会并讲话。

  △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田淑兰出席了全国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座谈会并发言。

  △教育部办公厅发出《关于不受理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参加英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

  2006年4月28日国家西部地区“两基”攻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

  2003年4月28日教育部党组发出《发挥党的领导、民族精神的政治优势,做好当前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致高等学校全体共产党员的信》。

  2003年4月28日~29日教育部部长周济在北京考察高校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先后考察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防治“非典”工作情况,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同志的介绍,考察了学生宿舍、食堂,与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周济指出,教育系统尤其是高等学校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依靠科技力量,打赢防治“非典”这场攻坚战。

专栏推荐>>中国教育回顾 教育大事记 教育新闻 教育研究 教育评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教育史上的今天:6月12日
· 教育史上的今天:6月5日
· 教育史上的今天:6月1日
· 教育史上的今天:5月31日
· 教育史上的今天:5月30日
· 教育史上的今天:5月29日
· 教育史上的今天:5月23日
· 教育史上的今天:5月21日
· 教育史上的今天:5月18日
· 教育史上的今天:5月16日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