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学员分享
银行客户经理S:FRM P1备考90天,4个1高分通过
2017-12-25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日新月异的金融圈每时每刻都在更新换代,每一条计算评估公式都在被验证,每一波浪潮都有新的金融人加入进来,那些优秀的金融人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有哪些理由支撑着他们走过一次又一次狂风暴雨?

  优秀金融人势必在不停提升自身技能

  数据化的时代充斥在生活每一个角落,市场在用数据衡量每一个在职人员的价值。对于职场人来说证书成了表现的最好方式,有人说有证走遍天下,金融圈一样也加入证书时代。

  不管是准入类还是资质类或者是水平评价类证书,都是专业与非专业人士追逐的目标。而对于金融人来说,持有FRM、CFA两者其一的证书是自身必备的条件之一!对于时间有限的S来说,证书一定是要宁缺毋滥的!

  作为一名银行客户经理,S的学习时间相当有限,为此高顿老师为她量身指定的学习计划在其一丝不苟的执行下最终一年通过FRM考试P1、P2双级。其中P1从2月份到5月份间夯基,5月份的高效率学习使其在2016年11月一次性通过P1考试,之后因夯实的基础在P2备考上也是毫不费力,2017年5月即通过。S给人最大的震惊就是一年内一次性通过两级,提高学习效率缩短备考时间,是每个在提升自己工作知识基础的人所要学习的第一课!

  聪明的金融人不会拒绝捷径

  市场对经济利益发展走向常常会用风险暗示其对错,在经济风暴的不停鞭笞下,金融监管机构、金融巨头们的越来越重视内部风控部门的的成立。以银行、风投、财产管理等属性机构尤甚,S也是因为寻求转岗机会,步入风控岗位转而备考FRM考试。

  金融风险管理师已经成为金融圈炙手可热的岗位之一,他们在企业发展上出色的表现往往决定着一个公司的生命力长短。所以对于S的这种想法,高顿老师表示充分赞同,面对现如今金融业的发展,部分岗位确实存在不被重视、没有“前途”、一眼看到头的无力感!

  既然有机会何不牢牢把握?

  金融人应该是虚心请教,诚挚可信

  金融人最忌自视甚高自我感觉良好。一位衣衫褴褛的拾荒老人因为被人施舍一双旧皮鞋,就将自己百万遗产送给施舍人,这样的例子不多但有。可能那个老人看着很穷,说不定人家拥有好几套别墅,所以金融人在风暴中一定要冷静仔细不放过一个细节,虚心、真诚!

  我们往往容易在现状中满足,在自我中感受不到别人的存在。S的学习态度曾让好几位高顿老师称赞,扎实的基本功下一样有着认真的学习态度。

  P1在短短三个月的备考时间以4个1的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且P2更因为时间不足的劣势下亦在2017年5月一次性通过。均说明一个问题,不管之前从事什么岗位,拥有什么岗位技能,已经熟悉哪些知识,在备考FRM的情况下,保持一个认真,虚心的态度总不会错!

  国家公开数据显示国内FRM持证人岗位需求量已经上万,每年仅千人的报考率,难以满足现状。金融人正在寻求突破,每一位优秀的职场精英都在努力,中国经济发展态势越来越好的情况下,这波红利不打算抓住么?!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8月FRM报名要什么证件?必须用护照吗?
· 8月FRM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截止?如何支付报名费用?
· FRM考试可以自学吗?8月考试如何备考?
· 金融界3大证书:CFA、FRM、CQF你都了解吗?
· 银行工作有必要考FRM吗?FRM证书适用哪些岗位?
· 8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报名费用有哪些?
· FRM是什么?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介绍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年薪多少?
· 考取FRM证书有什么作用?对考生有哪些要求?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