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2019年杭州FRM考试地点在哪儿?国内都有哪些考点?
2018-11-22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FRM考试刚过,有不少考生开始追问关于2019年FRM考试的种种。

  本文高顿FRM老师将经验为大家解答,2019年杭州FRM考试地点相关问题。

  一、2019年FRM考试地点有哪些?

  截止目前,GARP官方还未有公布2019年FRM考试相关的信息。

  像是FRM考试地点相关内容就更没有相关的说明了。因此,只能借鉴过去经验。

  根据GARP官方公布的2018年11月FRM考试地点,其中中国FRM考试城市有:南京、成都、广州、武汉、北京、杭州、天津、济南、厦门、香港、南昌、郑州、珠海、深圳、上海和台湾。

  单词与数学公式还没有记好的考友们不必担心,我都为你准备好了,可以向高顿网校领取新《FRM单词+公式表》学习礼包。

  二、2019年杭州FRM考试地点

  近期有考生在问,2019年杭州FRM考试地点。但是,2018年11月FRM考试刚结束,2019年杭州考点更没有说明了。

  同样根据过去经验,GARP官方公布的2018年11月FRM杭州考试地点如下:

  China Hangzhou(中国·杭州)

  Hangzhou Radio&TV University Yuanjiao Building No.26,Maojiaqiao Rd.Xihu District

  西湖区毛家桥路26号杭州广播电视大学远教楼

  注明:上述2018年11月杭州FRM考试地点,仅供考生参考。实际以GARP官方公布为准。

  三、2019年FRM考试地点何时公布?

  FRM考试地点公布时间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通常情况下在FRM报名第二阶段开始,GARP官方就开始陆续公布了。

  但不论如何,FRM考试准考证打印之前,GARP官方肯定是能够完全公布FRM考试地点的。

  每年5月和11月为FRM考试月。因此,FRM考试地点公布也会有两次。

  5月FRM考试地点公布大致时间为:2019年2月-2019年5月1日期间。

  5月FRM考试地点公布大致时间为:2019年8月-2019年11月1日期间。

  各位考生不必担心,GARP官方公布2019年FRM考试地点以后,老师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8月FRM报名要什么证件?必须用护照吗?
· 8月FRM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截止?如何支付报名费用?
· FRM考试可以自学吗?8月考试如何备考?
· 金融界3大证书:CFA、FRM、CQF你都了解吗?
· 银行工作有必要考FRM吗?FRM证书适用哪些岗位?
· 8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报名费用有哪些?
· FRM是什么?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介绍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年薪多少?
· 考取FRM证书有什么作用?对考生有哪些要求?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