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frm考试报名入口详情介绍,包含FRM报名流程
2018-07-04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很多刚接触FRM考试的考生对考试报名入口并不是很了解。本文高顿FRM老师将详细给大家介绍。

  顺便了解,通过FRM考试报名入口都可以做哪些事情。跟着老师一起来发现吧。

  一、FRM考试报名入口

  目前,FRM考试报名入口只有一个,那就是GARP官方网站:www.garp.org。

  即便是考生选择FRM代报名服务,该机构也是在GARP官方为考生报的名。

  如果不是,请注意是否上当受骗。考生自己报名也需要认准这个地址。要注意,GARP官方有多种证书。

  下面frm二级学长整理了一份很完整frm备考资料,在frm考试前,一份frm好资料+及早的准备frm考试,对通过FRM考试有帮助。

  通过FRM考试报名入口,如何进行报名呢?

  高顿FRM老师介绍,报名FRM考试需要经历注册和报名两个环节。下面就这两环节详细的介绍。

  阅读更多1:注册FRM

  二、FRM注册

  1、登陆frm考试报名入口,点击右上角的“SIGN IN”。在跳出的页面选择“No I am new to GARP”。

  然后根据要求填写邮箱、姓氏、名字、国际、公司、行业以及职业。然后点击“Create an account”

  2、在下一页当中选择填写工作信息和学历信息。在职考生可要填写在职的岗位。学生党选择没有工作就可以了。

  当然,不想填写这些的话,可以选择跳过。然后,GARP会给你发送一封邮件请注意查收。有问题可以和GARP联系。

  3、进入您的邮箱,可看到文字有一个链接,进入下一步

  4、创建账号和密码,密码至少为8个字符,按以下说明填写,然后点击“Change Password”,完成登录密码的创建。

  5、完善个人信息,按照要求填写就可以了。

  6、点击“Dashboard”,进入以下界面,红色区域显示大于等于75%,即可完成注册。

  阅读更多2:frm报名

  三、FRM报名流程

  1、打开frm考试报名入口,用注册的账号密码进行登陆。点击“My Programs”,进入选择报名考试界面;

  2、点击“Increase your value”,进入FRM考试报名界面

  3、填写要报名的等级。虽然两级可以同时报名,但弊大于利,不建议同时报名两级。

  选择中国大陆地区考试FRM的考生,需要提前准备好证件。证件可以选择护照或者驾照。要求:原件、未过期包含考生照片。

  4、GARP询问您是否需要购买教材,按实际需要选择。如果选择了需要详细填写邮寄地址。

  5、然后,填写您的信用卡信息:卡的类型,卡号,到期日,持卡人姓名,确认您的信用卡有国际支付功能。确认继续即可。

  6、确认缴费金额,选择支付方式。支付方式建议选择在线信用卡支付,方便快捷而且免除您的手续费用。

  这里还要注意,关于FRM会员费,GARP官方不强制要求必须购买。考生可以自由准备。如果选择,后续每年都会扣一百多美元的会员费。

  7、刷卡成功后,将会跳转出您的付费确认的页面,确认支付状态处于paid状态则报名成功。记录发票号、ID号、登录邮箱及密码即可。

  总结,frm考试报名入口及报名方法就介绍到此。关于FRM相关的内容,请关注高顿FRM官网(frm.gaodun.cn)。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frm一级考试内容分享,附复习时间(干货)!
· frm需要多少复习时间?
· 2020FRM考试有什么改变么?(含FRM最新考纲解读)
· 学金融的要考什么证书?
· 2020年5月考FRM证书要花多少钱?
· FRM零基础考生考生应该如何备考?
· FRM两级一起考只通过了二级,成绩怎么算?
· 2020年作为一个金融人你准备考FRM吗?
· frm考试科目:2020frm考试科目有变化吗?
· 在职考生frm备考时间安排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