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写给2018年5月FRM一级备考的你:如何进行冲刺复习?
2018-02-27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FRM考试时间为5月19日,还有不到两个多月的时间,而实际上我们有效复习时间会更少,更是又不少考生还没有复习。有些人认为FRM一级考试比较简单,只要在考前冲刺复习就可以通过,而实际上FRM一级考试与我们在大学考试大相径庭,简单的冲刺复习肯定不能通过。

  根据GARP协会公布的2017年11月FRM一级全球通过率显示为42%,一多半的考生是通不过的,这其中还包含有重考的人与你竞争,是不是立刻有了压力?下面与高顿FRM小编一起了解下如何利用剩余时间进行备考冲刺!

  1、冲刺复习策略

  基础复习:把基础教材部分从头开始学习一遍,如果基础不好在这里建议考生直接主攻网课,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可以选择高顿与Kanplan共同推出的FRM考试工具包。只有进行全面复习才能保证已经学过的知识点不遗忘,并多记新知识点。同时需要不断积累专业的英语词汇,这点是比较重要的。

  针对训练:在保证基础复习的基础上,需要针对性的进行练习,这是通过FRM一级考试的必要部分,我们会在下文中重点介绍。

  时间安排:每天可以有效利用的时间比较多的话可以在看网课的同时多看几遍教材,把课后的习题做一做,如果时间比较紧,就有选择的进行练习。

  特别建议:建议在基础复习方面多下功夫。万一本次考试失利,也可以为下次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当然希望努力备考的我们都可以一次性通过。

  2018年5月FRM考试备考时间已不多,全新FRM备考冲刺资料分享:2018年FRM考试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FRM学习资料,1000分钟网络课程)

  2、FRM一级重点练习:避免“题海”闯误区+利用“旧题”巧提高

  FRM习题建议选择高顿题库、notes后面练习题、GARP协会提供的练习题等。

  有不少考生,在冲刺复习阶段,会进行大量的做题练习,搞“题海战术”。对于FRM一级这种拥有大量计算题的考试我们建议考生多练习,但是不能盲目的搞“题海战术”。把之前复习备考中自己做过的题目整体再过一遍,进行分析总结。并且在限时练习中提高自己的解题准确率和速度,强调一点一定要熟练使用计算器,这会大大缩短我们的运算时间。

  特别是对于自己做错的题目,一定要认真分析总结,找出为什么做错了、错在哪里了,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补强。只有经过不断的总结、分析、补齐短板,你在考场上才能“胸有成竹”!

  对于备考FRM的考生来讲,时间是复习的必要条件,精力是学习态度,一切没有投入精力的学习是很难通过FRM一级考试的!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8月FRM报名要什么证件?必须用护照吗?
· 8月FRM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截止?如何支付报名费用?
· FRM考试可以自学吗?8月考试如何备考?
· 金融界3大证书:CFA、FRM、CQF你都了解吗?
· 银行工作有必要考FRM吗?FRM证书适用哪些岗位?
· 8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报名费用有哪些?
· FRM是什么?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介绍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年薪多少?
· 考取FRM证书有什么作用?对考生有哪些要求?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