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FRM
FRM需要多少复习时间,怎么复习易通过?
2017-10-12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FRM考试是当下金融风险领域比较热门的考试之一,虽然在我国的发展历史不久,但是这个国际性的证书备受全球主流企业、公司的认可,也吸引了众多考生的参加。

  谈到考试我们主要就是有两个问题:一个是FRM备考需要多少时间?另一个则是如何复习更容易通过?带着这些问题高顿FRM小编与大家一同进行探讨。

  FRM考试需要多少复习时间?

  GARP协会给出的建议是需要复习15周左右的时间。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是基于我们在正常水平下的复习时间,实事上在我国参加FRM考试的人中,很多都是零基础。

  所以我们通常要比FRM官方给出的复习时间多出很多,尤其是英语基础差的学员。高顿FRM小编建议我国的考生至少复习四个月以上的时间(每级)。

  知道了FRM复习时间与复习方法,我们最需要的就是FRM的全新备考资料:FRM学姐准备了一份FRM考试大礼包,助你高效复习FRM考试!

  怎么复习容易通过?

  1、自己复习

  其实对于没有基础的人自己复习是比较难的,而基础较好的考生可以考虑。而在自己复习的过程中有计划的复习,思考与总结是十分重要的。

  在备考时,一味地往脑袋里边灌输做题方法,而不去反思、消化,那么考场上你会大脑一片空白,一定要不断总结、思考,这样才能真正把学习内容变成自己的。

  2、报班复习

  在经济基础允许的条件下,高顿FRM小编建议报班复习优先。因为FRM考试的金融风险基础重在理解,出题是根据知识点组合而成,单纯的自己复习很难吃透知识点,在老师大量实例的讲解中我们可以迅速的理解记忆与掌握。

  先听课,再做题,有老师教理解快,重点一定要记住,边角知识记不住也没关系,课后可做题巩固。在不断的循环中,我们逐步的增长与进步。

  其实,FRM复习时间的多少是灵活变动的,这个完全是因人而异,对于一些大神学霸而言,可能只需更少的时间就可以通过,而对于我们来说,正常备考安心复习即可!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8月FRM报名要什么证件?必须用护照吗?
· 8月FRM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截止?如何支付报名费用?
· FRM考试可以自学吗?8月考试如何备考?
· 金融界3大证书:CFA、FRM、CQF你都了解吗?
· 银行工作有必要考FRM吗?FRM证书适用哪些岗位?
· 8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报名费用有哪些?
· FRM是什么?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介绍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报考条件是什么?
·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年薪多少?
· 考取FRM证书有什么作用?对考生有哪些要求?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