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CPA
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进不去?要怎么解决!
2018-03-29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报名人员应当于2018年4月2日至4月28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点击进入网报系统进行注册,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一、要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报名

  无法进入报名入口,最大的可能是因为你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报名,考生一定要看清楚时间每天的8点到20点,周六与周末也是可以的!不要出现乌龙事件。

  二、在报名高峰期内进入,出现网络卡顿

  报名开始的前3天和临近结束的3天是报名的高峰期,网报系统会比较拥堵,考生尽量的避开报名高峰期。

  考生可以选择在报名时间段的中间报名,只要不超过规定的时间就都是可以报名的!

  三、没有使用合适的浏览器报名

  报名注会考试一般还是建议使用IE浏览器,使用IE浏览器会提高一定的报名效率。在无法进入报名入口的情况下可以切换下浏览器。

  四、也有可能是电脑本身的问题

  当然也有可能是你的电脑垃圾太多了,你需要清理电脑,或者是重启电脑。报考人员可以尝试关闭页面,重新打开,重新登录并报考,看看是否缓解。

  高顿CPA温馨提示:

  大家可以拨打中注协的电话。

  中注协开通了考试咨询电话010-88250110(工作日8:30-11:30,13:00-17:00)和咨询邮箱cpaks@cicpa.org.cn,各地注协也设有服务于本地区的咨询电话(可在“网报首页-考区信息”中查询)。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均可通过上述方式进行咨询。

  此外,由于目前采用系统链接进行学历认证,如果系统繁忙,认证可能存在延时,所以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耐心等待或者选择非高峰时段报名。

  特别提醒首次报名的人员,请尽量不要在报名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报名,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完全部报名流程或者因系统拥堵使得学历认证未能完成而导致报名不成功。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有关的时间安排:

  4月2-28日,考生报名和交费;

  8月6-22日,打印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

  8月25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9月17-30日、10月8-10日,打印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

  10月13-14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10月20-21日,举行欧洲考区考试;

  12月中旬,发布成绩。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绩查询入口:网报系统
· 注册会计师单科成绩有效期多久?明确!
· 注册会计师需要考什么科目?“三座大山”指什么?
· 注册会计师必须有会计资格证吗?无强制性要求!
· 考取注册会计师条件是什么?需通过两个阶段的考试!
· 考过注册会计师后能进入企业做内部审计吗?
· 注册会计师5年限制内怎么考完六科?不打折的备考经验!
· 注册会计师审计高频考点汇总!如何学好审计?
· 考了注册会计师能干嘛!看它的就业方向与薪资就明白了!
· 注册会计师报名后务必要看的信息!报名状态很重要!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