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CMA
2020年cma英文考试通过率会高吗?
2020-05-22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2020年cma英文考试通过率会高吗?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CMA英文考试通过率为55%,2020年将采用新考纲,考试难度可能会加大,但总体通过率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相对来说cma中文通过率要要高的多,因为中英文证书含金量是一样的对于一些不想进入外企,或是出国工作的人,还是比较建议考中文。

  [CMA英文考试的难度]

  1、CMA英文考试有很多专业词汇。CMA考试难在更侧重考试的广度而不是深度CMA考生在实际做题中可能发现有些试题确实比较简单,但是跳跃性比较大,涉及面非常广。从这方面来说,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紧扣知识点,注重考试的准确率和速度,一味的深挖是没有必要的。

  2、CMA英文考试考题难以理解。美国考试是很实务性的,CMA也不例外。不仅仅是财务类的认证,国内的绝大多数考试,更多注重理论方面的学习,考试喜欢玩一些文字游戏,故意诱惑考生上当。相比较而言,CMA考题都是以企业案例为背景,主要考察考生解决财务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这方面来说,习惯于中国式考试的国内考生来说,面对这些实务类的题目不知何去何从。

  3、CMA英文采用的是机考。英文CMA考试是机考,需要至少答对50%的选择题,才能进入情景题部分。CMA提醒,如果你决定报考CMA英文,要注意这一点,系统会自动筛选,答对50%的题,你才能得到进入情境题部分,否则考试将终止。

  [CMA英文考试备考]

  备考CMA英文考试,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是教材中会有很多CMA专有名词,但只要我们能够将这些专有名词记住就好了。购买官方教材和网课(建议购买),教材是出题的依据,所以还是比较重要的,先将教材通读一遍,熟悉哪些是考试重点,做好标记,在后续的学习中要重点学习。

  系统的网课和配套的讲义,二者的结合,让学习会变得很轻松。看网课的时候是对照着教材和讲义一起看的,听课的同时,认真的做好笔记,用不同颜色的笔标记好每章节的重点,每学完一章节,就要做相应的习题,将错题都整理到一个本子上,并在旁边标记好这道题考查的知识点是什么。*后临考试前几天,每天做一套模拟题,会的内容就不要再看了,侧重加强自己的薄弱项。

  英文考试当天,一定要带好护照、身份证、准考信。答题的时候一定不要慌,如果遇到不会的题,那就先空着,做好标记,不要死扣到底,这样很浪费时间。

  都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没有谁的幸运,是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各位CMA考生,加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cma考试形式是什么?2024年cma考试是中文还是英文?
· 2024年的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是什么?需要考哪几门课?
· 管理会计师的用处有什么?能够享受什么福利待遇?
· 哪些人能够报考cma证书?有哪些报考要求?
· cma查成绩方式总共有哪些?一键获取成绩查询!
· CMA和CFA哪个含金量高?考生怎么选择证书报考?
· cma是不是每年都要交费?缴纳哪些费用?如何缴纳?
· cma证书有效期具体有多久?需不需要每年重新认证?
· 函授学历考CMA需要满足哪些条件?2024年4月报名要求来看!
· 2024年管理会计都考什么科目?分别是什么?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