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考证指南 > ACCA
ACCA考试通过率出炉,听说这次你又没过?
2017-08-18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经历了ACCA公布成绩的轮番碾压,官方也在近日公布了本次考试的全球通过率。

  不难看出,这次P5和P7并列倒数第一,只有32%的通过率。F8和F5可能是基础阶段通过率最低的两门,只有43%的通过率。

  总的来说,这次考试的成绩较为平淡,不过总体通过率要比三月好,高顿ACCA学员的通过率也一如既往地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经历了又一轮考试的碾压,有人皆大欢喜,有人黯然伤心,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从这次的失败中汲取经验和教训,而让自己在同一个坑里摔了一遍又一遍。

  @Susan

  其实,所谓的考试技巧什么的都是满满的套路,关键你得找到或者发明适合自己的套路。经验告诉我们,越早开始准备,对考试就越有信心。我这次参加的F4考试,2月份的时候我就开始过课本。3月底,已经差不多掌握了考纲上所有的相关知识点,并开始计划在5月底将一些知识点的细节整理学习完毕。

  临时抱佛脚,就算让你侥幸通过了考试,也是毫无益处的。细水长流地对知识点进行记忆,才能让你在面对考试时不慌不忙,也更有底气。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提前4个月开始准备考试的,但是早点准备一定是没错的!

  @Betty是一只驴

  认真读懂题目要求,不要误解题意,按照题目要求答题!按照题目要求答题!按照题目要求答题!不要罗里吧嗦写很多无关紧要的内容。就算你写得长篇大论,没有get到题目的点,也是没有分数的。

  我在考前会紧跟考纲复习,而不是抱着侥幸心理跟着exam tips,见过不少临时抱佛脚的考生在考试前把exam tips当成最后的救命稻草,这简直跟赌博无异。

  在考试当中,合理分配时间也很重要,一定要做模拟试卷,我一般会在高顿题库做题,每次都要计时,练好时间分配。要知道,做不完题是A考不能通过的主要原因之一。

  @Miiiiiiudy

  我觉得,当你在写audit procedures时,要特别注意你的用词。像check这样的动词,是很难准确表达你的含义的。可以多用一些像observe,enquire和inspect这样的动词,比check这种比较笼统的用词准确一点。

  除此以外,答题的时候还可以多罗列一些细节。在阐述某个文件的时候,可以加上相应的证据支持和相关的period。举个例子,‘post year-end cash receipts book’or‘pre-year-end cash receipts book’is preferable to simply writing‘cash book’。

  然后,要保证自己对于不同的formats都有很全面的了解。比如说,管理报告中的deficiencies,implications and recommendations,对于format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很多简单的分数你就都能轻易拿到。在ACCA考试中,由于考试时间紧凑,因此简单易得的分数更加不能失去!

  @不过ACCA不改名字

  参加了那么多场ACCA考试,我发现一个真理,那就是:在高顿题库上刷真题对于通过考试真的很有帮助!ACCA全球官网有所有的真题和答案,大家可以自行下载,特别像F6和F9这样的technical exams,刷真题就很管用。

  刷真题的过程就是帮助你习惯读题,分辨题目信息,再从大脑储备中拉出对应知识点的过程。讲真,刷题是通过A考大部分科目的不二法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并且有所成效。

  现在,你找到自己fail的原因了吗?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