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合作·活动 > 高顿财经教育 > 财会职场
为什么拥有证书的会计人,都比较好看
2017-04-26  高顿网校  

字体大小:

  最近在高顿部落上经常看到有人调侃会计人为“会计狮”,一开始笔者也是一脸懵逼,为什么要叫会计狮?最后一个做会计的朋友解释说这是对“会计师”的戏称,形象的把会计人比作狮子,会计人像它一样精明,有较强的管理、把控全局的能力。

  这种戏称更加贴切的反映了会计人的工作状态。那些努力考证的会计人就是我们真正的“会计狮”。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常说拥有证书的会计人都比较好看,有气质,有内涵。考过会计证书的人都是对自己有要求的人群,他们不仅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也注意自己的内在涵养,更加在意自身价值的实现。

  在形象上

  会计证书的含金量就好比我们的外在形象,它直观的反映出一个人的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不同级别的会计证书含金量会有所差异。如果一个会计人随波逐流,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只会原地踏步,就如今的会计行业发展趋势,势必被末位淘汰。

  证书提升的不仅仅是能力,也是在给自己的能力和形象加分。在考证上有所追求的人都是在意自己形象的会计人,形象和气质是组成会计人外在的主要条件。用证书来武装自己提升的不单单是能力和知识,也是提升自己形象的途径之一。

  在气质上

  还记得之前很流行的“主要看气质”,会计证书也例证了这一点。证书所包含的会计专业知识就是我们气质的主要组成部分。证书含金量越高,说明你所学到的会计专业知识越多越丰富,在会计领域能占得一席之地。

  气质是一个人最一般的特征,它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只有让专业知识武装头脑,在会计工作中才能真正做到自信。这种自信给人一种斗志昂扬的激情,随时都散发着蓬勃的朝气。

  自身价值

  根据高顿研究院调查显示,在很多会计人眼中,会计证书已经不单单是一纸证明,更多的是给他们一种自信,让他们能够坦然面对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利用证书的含金量来实现自身价值,寻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同级别的会计证书所能让会计人施展拳脚的平台都会有所不同。

  持有的证书不同对自己的定位也有所不同,会计人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道路上一直都有证书作为支撑,通过证书所提供的平台,获得更多的机会和经验。

  为什么拥有会计证书的人都比较好看?因为他们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在从形象到气质,再到自我价值的实现,无一不体现出他们的追求。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Cloud Strife:减轻域验证证书的安全风险
· 考证之惑:证书多工作仍难找 投入回报不成正比
· 金融人求职,学历和证书到底哪个更重要?
· 拥有CFA证书竟可以有这么大的好处!
· uscpa是什么证书,考USCPA证书有什么用?
· acca证书含金量介绍
· 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难度在哪里?有CMA证书可以去哪里工作?
· USCPA证书在国内都有哪些好处?
· USCPA证书让HR眼前一亮,谁说海归回国求职无门?
· FRM证书价值有哪些?为什么可以帮助成为国际人才?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