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报名截止时间的通知

2015-10-30 大赛组织委员会

  关于调整"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

  报名截止时间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按照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的赛事安排,经大赛组委会研究,现将报名截止时间调整及其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报名截止时间调整至11月15日24:00,届时报名系统将正式关闭,关闭后将不接受新增报名,且已报名信息不能修改。

  二、关于参赛作品的要求:技术类作品必须与下一代互联网相关,应用类作品必须可以在IPv6环境下运行。

  三、大赛与"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相互独立,分别进行。

  请各有关高校及时将报名截止时间调整及其他相关事宜通知学生,保证报名的有序进行与赛事的公平公正。

  有关大赛具体问题,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组委会:

  闫雨辰  010-62603401  yanyuchen@cernet.com 

  孙妍妍  010-62603894  sunyy@cernet.com 

  大赛组织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