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下一代互联网
发展下一代互联网 新加坡描绘美妙蓝图
霍皓迪

  新加坡资信局日前在全国第三届科技蓝图研讨会上宣布,未来三年新加坡将重点发展下一代互联网,建立光电子网络基础设施,使新加坡成为信息流通的网络连接岛。

  下一代互联网内容会更加丰富多采,具有互动功能,三年后将成为新加坡人生活的一部分:可以在家通过电脑和旅行社商定行程或购买机票;到动物园游览时,可以通过掌上电脑看到有关动物的资料;下一代互联网的学生可以用它寻找多媒体资料,和同学一起完成专题作业。

  新加坡是第一代互联网的使用者,因而希望能成为下一代互联网的开发者。新加坡下一代互联网将建立在光电子基础设施之上,速度将空前提高。据称,新加坡已经找出下一代互联网的关键科技,开发这一技术主要是为了方便政府和私人企业在进行商业决策,同时也想推动工业界在策略和商业活动中通力合作,进而使新加坡成为全球下一代互联网的一部分。

  新加坡资信局希望通过开发下一代互联网,来帮助新加坡吸引到新的投资。

  
  

相关文章:
  • 李星:下一代互联网的建设与发展
  • 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企业驻地网建设通知
  • 八部委力挺下一代互联网 IPv6服务奥运
  • 走访互联网实验室 解读第二代互联网
  • 下一代互联网发展与CN2设计思路
  • 美计划将下一代互联网“改头换面”
  • 蒋耀平:信产部六点措施推进互联网发展
  • 胡启恒:中国互联网已走入稳健发展轨道
  • 邬贺铨:下一代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
  • 毛伟:把电话号码和互联网建立一种关联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